Thursday 1 January 2015

2014 就这么过去了。

 2014 就这么过去了

这一年有很多的考验,有很多的机会,有很多的机遇

我遇见的人,遇见的事情和挑战,都是刻骨铭心的

2014

演出了《补天传说》,《罗密欧与朱丽叶》,《同聚屋檐下》和《绝不付账》

对于我而言,一年有4部演出,是对自己表演上的一个突破

从小小的角色,到有几句台词,再到两部演出的主角

过程是相当吃力的,单纯背台词就已经要了我的命

没有想过自己能够确实的把台词都记下来

或许这对很多人而言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对我而言已经是个挑战了

演技方面其实没有太多想说的,或许自己的经历不够多

所以每一次演出完都得问问导演自己表现如何

虽然自己能够感觉到能力和节奏有没有出错

只是到了细节的问题,自己还是没办法很明确的察觉出来

2014

除了演出的机会很多,制作音乐音效的机会也多

《罗密欧与朱丽叶》,《越洋控诉》和《绝不付账》

我觉得这段期间的音乐音效制作都属于难产期

没有创造力,没有生产力更加没有效率

没办法像以前那样一下子把东西做出来

没办法转个脑筋儿就能想出些什么

现在我的头脑严重阻塞

或许暂时需要把这份工作放下,好好沉淀

2014

遇见爱的人,也错过爱的人

我相信一切得来不易,而我们习惯在放不下的一件事情上面犹豫很久

我又何尝不是如此?

其实没有一方是轻松的,没有一方是对或错

只是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的遇见不逢时

这段时间让我好好想清楚的事情

不是我爱不爱你,也不是你爱不爱我

而是在两个人之间,其实还有很多因素才能促成长久的关系

而我们需要珍惜和去增值的,正是这种因素

因为爱,不是一种行为

而是通过无数的因素拼凑的结晶体

感谢让我遇到你

我们都会变得更懂自己,更懂别人的人

2014

结束得有点仓促,还没来得及消化和沉淀一切

就这么过去了

我没有特别想要留念什么

因为2015会精彩

因为每一天我都要让自己精彩




2015

一起加油吧!




最后附上我自己总结 2014年的短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