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ne 2013

乱哈。



有时候很习惯性想要说些什么,就会不假思索的写了出来又或讲了出来。
我不知道那是否有意义,但我知道那是真实的自己。
我不喜欢太多的拐弯抹角,如果我没有办法对你坦诚,那我们的距离就是遥远的。
人长大了,所谓的不确定性就会越来越少,开始懂得看准一些事情,也会开始逃避一些事情。

你懂不懂你的生活需要些什么,或者需要怎么样的人?
我从来都不知道生活里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能让自己过得自在,因为以前总认为只要是人就好了。但是经历多了,就会开始明白,朋友是需要选择的,但不是排斥自己不喜欢的人,只是别让自己陷入一种“交际王”的状态。

开学以来我体会最深的,不是知识上的吸取,而是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和化学作用。
你会开始看懂别人的一个举动是代表什么意思,别人的一句话背后隐藏的意义,或者一个人的本质和本性都会在他的肢体和语言上完全的表露出来。
看懂了,好像也不是什么太好的事情,只是在会危险的时候懂得及时收手。

生命里有人可以平平淡淡地陪着你走就是很幸福的了。
因为你不需要虚情假意的面对所有人,这个人是能够让你坦诚和放松的,这个人在你的生命里是要有贡献的。
(突然觉得 Milo 很需要)

我搞不清楚生命的本质是什么,是学习?增值?贡献?付出?还是爱?
我觉得我永远都搞不清楚,但我真的还有一对事情需要完成。
我的生命有结束,但是这个世界不会有结束,我不想我做的事情只能随着我入土。
虽然没有想过要流芳百世,可以流芳一世就很不错了哈哈哈~

Well 其实整篇都非常杂乱,只是属于闲聊~~ 所以标题是乱哈。

下一次再看有什么可以乱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