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态度

我觉得单凭一个人的态度,可以看得见在当下,那个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是什么。

态度可以被教化,可以被改变,只在于自己怎么去定义自己的立场。


说真的,对于整个当下的气氛,我是压抑了很久才说话的。

只因为我没有想过会有如此泄气的话从你们的口中说出来。

在剧场里头,可以缺技术,可以缺演技,唯独不能缺少的就是那一份热忱和冲劲。

你什么时候热血沸腾过了吗?

你为你们的作品做了什么?

你为自己的选择作了什么努力?

不好意思地说,在我面前只是一群自我放弃的人。

甚至不如中学生。

又要把事情拖回去“改革”的事件

看看自己的态度吧。。。

谁愿意配合你们?

谁愿意为了你们改变?

谁愿意去支持你们做的每件事情?

人生中每件事情都是自己去争取的,天下又没有白吃的午餐!

没有人会为了我们做什么,就算是学校也一样~

没有任何人或任何单位应该“义务”帮或为我们做些什么,就算我们付了钱,买的也只是物质和服务,却不是思想。

有一天你透过努力和坚持争取到了你要的东西,你就可以用你得到的一切来改变你一直想要改变的事情。

而不是每天在嚷嚷别人对自己不够好,别人对自己刻薄,别人对自己不公平。

这是属于一种无病呻吟。

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想要改变就必须努力爬到可以改变的位置然后改变它!

醒觉吧还在昏睡的人,不要虚度你们的光阴了~

人生没有多少时间让你调整自己的态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